有了造口你還可以過得更好

  • 造口手術患者專用
  • 醫護人員專用

手術前

坦然接受造口始於了解手術程序,並熟悉您在手術前應知曉的問題。我們在此協助您。

 

閱讀更多

手術後

了解手術後的前12周的注意事項、情緒和身體問題的資訊以及營養建議。

閱讀更多

接受造口

 

就算有了造口,你還是有可能回到你原本想過的生活方式而無須妥協,包括參與的所有你喜愛的活動,在這裡你能找到答案。

閱讀更多

手術前

2.1.1.0 Preparing for Ostomy Surgery

造口手術的準備

造口手術也許很可怕,但您有好同伴。我們可以幫協助您做好準備 - 身體和心理兩方面都是。

了解更多 about 造口手術的準備
2.1.2.0 Surgery- The Basics

基本知識

首先要對你的造口類型有更多認識。甚麼是造口?為何造口對你的新生活是重要的?有很多的問題你能在這裡找到答案。

了解更多 about 基本知識

手術剛結束後

手術後幾週
在您住院期間,會有人教你如何照護您的造口。
Learn More
2.2.2.0 Understanding Your Feelings After Surgery

了解手術後會經歷的事情

在手術後前幾週你會發現自已感到困惑、悲傷或沮喪。這些手術後的感覺都正常,在調整造口生活後,這些感覺都會退去。

了解更多 about 了解手術後會經歷的事情
2.2.1.0 Your First 12 Weeks After Surgery

手術後12週內會經歷的事

您的造口手術結束了,回到家中。對很多人來說,手術後將帶來更加舒適的生活。

了解更多 about 手術後12週內會經歷的事

接受造口

2.3.1.0 Nutritional Advice

營養建議

接受造口並不代表您的飲食習慣應受到影響,但有些事項需要注意。

了解更多 about 營養建議
2.3.2.0 Physical Activities

身體活動

這裡有一些有用的注意事項和想法,可幫助你回到您喜愛的運動。

了解更多 about 身體活動
2.3.3.0 Travel Tips

旅行注意事項

旅行有很多壓力,但造口不應該是其中一項因素。多一點計畫可以做得更好。

了解更多 about 旅行注意事項
2.3.4.0 Intimacy

親密關係

造口手術後的生活可能會影響您對於親密關係和性生活的感受。

了解更多 about 親密關係
Rob
Mountain climber and Global Ambassador
Living with an ostomy since 1996

Some ostomy products by Rx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