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Beating Bowel Cancer

腸癌是英國癌症死因排名第二的癌症,僅次於肺癌。本年度將會有超過35,500人被診斷出腸癌,其中約半數將因此過世。

CancerBACUP

英國最大的癌症資訊網站:是一個可以滿足所有需求的網站,擁有超過6,500頁的最新癌症資訊,提供癌症病患、家屬和照護人員的意見和支持。

Colon Cancer  Concern

Bowel Cancer UK 是一間極具影響力的慈善機構,致力於促進大家了解腸癌,改善病患生活品質,最終目標是減少這個在英國無論對於男性還是女性,都是常見癌症死因第二位的癌症。

Colostomy Association

結腸造口學會(Colostomy Association)成立於2005年11月,目的在於提供每一位即將或已經手術做了結腸造口術的病患,給予支持、安全感和很實用的資訊。在手術前和手術後,提供家庭成員和照護人員適當的支持和意見。

CUI Wear

CUI穿戴裝置,是一種獲有專利的支持系統,很隱密,不會引人注目,且可遮蔽在內衣下的器具。

Department of Health

衛生部,是政府官方網站,提供衛生和社會醫療政策、指引和出版物。

Great Comebacks® Award Programme

Comebacks®獎助方案,起始於1984年,由Rolf Benirschke主持,並獲得 ConvaTec 支持。

Health Protection Agency

衛生保護局(HPA)是一個獨立機構,目的在於保護民眾的健康和福祉。

IA

IA是一間在英國登記註冊的慈善機構,其主要目標是幫助那些必須實施結腸切除手術(又稱為結腸切除術)並且必須建立迴腸造口或迴腸-肛門吻合術的病患。

Incontact

Incontact 是一家主要的國家官方機構,為那些患有膀胱和腸道病症的人,以及照顧這些病人的專業醫護人員,提供資訊和支援。

NACC

結腸炎和克羅恩氏病國家協會(NACC),把各年齡層患有潰瘍性結腸炎或克羅恩氏病的病患,以及其家屬和負責照護的專業醫護人員,結合在一起。

National Patient Safety Agency

國家病患安全局(NPSA),透過來自NHS患者的不良事件和「跡近錯失」的回報、分析和研究,改善照護安全和品質。

NICE

國家衛生與臨床卓越研究所(NICE)是一間獨立機構,負責提供官方指引,以促進良好健康並預防和治療疾病。

NIHR - National Institute for Health Research

國家衛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Health Research),提供一個重要的機制,讓衛生部可以在「最佳健康的最佳研究」中,制定新的研發策略。

PPA - Drug Tariff

電子版的藥品價目表,讓大家可以取得英格蘭和威爾士現行的國家衛生服務藥品價目表。

SASH

SASH 造口支持和造口旁疝帶,適用於結腸造口術、迴腸造口術、尿道造口術、臍疝和切口疝。

The Continence Foundation

失禁管理基金會(Continence Foundation),是一個很棒的資源網站。

The NHS

提供NHS所提供的資源和服務方面的資訊。

The NHS Confederation

NHS 聯盟,把構成英國當代NHS的所有機構,整合在一起。它是一間獨立機構,負責推動衛生和健康照護的改善。

Urostomy Association

協會成立於1971年,當時是泌尿道協會,目的在於幫助那些即將實施或已經實施手術,導致尿路改道的患者。在1984年,改名為泌尿造口協會(UA)。

White Rose

白玫瑰聯合公司,提供實施過造口手術的病患使用的產品,讓生活更舒適,其產品包括各種男女內衣、泳衣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