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再使用剪刀

剪裁造口底座似乎是一項任務。如何確保您沒有使造口周圍皮膚暴露在排泄物中並且達到強大的密合度可能對您帶來壓力。

當您使用Convatec可塑形造口底座,您不再需要擔心造口周圍的縫隙或底座密合度的問題。讓我們的專利技術來為您處理上述問題。

唯有差異 成就優異

The difference that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checkmark icon

LEAK-LOCKTM 滲漏鎖定技術

首創的 LEAK-LOCK™ 滲漏鎖定系統能提供舒適的「龜頸環繞」效果,最大程度的控制滲漏。優異的保護皮吸收排泄物後在造口周圍形成膨脹,以確保造口周圍的保護性。

The difference that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checkmark icon

專利可恢復塑形記憶技術

專利可恢復塑形記憶技術使可塑形造口底座能隨著造口尺寸變化而持續維持密合。

The difference that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checkmark icon

持續貼和

我們的底座由廣受好評的黏合劑 Durahesive® (多柔膚)和 Stomahesive® (適透膜)製成,底座持續貼和並讓您高枕無憂。

The difference that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checkmark icon

皮膚守護

我們的可塑形底座可以守護您的皮膚。在一向臨床研究中指出可塑形底座可以預防和改善造口周圍合併症1

95%患者在術後立即使用可塑形底座可保持皮膚健康1

86%患者在改用可塑形底座後可改善造口周圍皮膚狀況1

1Maria Teresa Szewczyk, MD, PhD; Grazyna Majewska, RN, ETN; Mary V.Cabral, MS, FNP-BC, CWOCN-AP; and Karin Holzel-Piontek, RN; The Effects of Using a Moldable Skin Barrier on Peristomal Skin Condition in Persons with an Ostomy: Results of a Prospective, Observational, Multinational Study, Ostomy Wound Management 2014;60(12):16-26.

Trilaminate button image layer

點擊了解更多Convatec可塑形技術

打破您對於造口底座的焦慮

我們理解您對於造口護理感到焦慮。你想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外出和正常生活,但當您出門在外需要更換底座時,可能會擔心造口滲漏。

但是使用我們的 Convatec 可塑形底座,您可以打破焦慮,有更多時間享受每一天,因為它更簡單、更容易使用。事實上,在一項消費者研究中,超過 90%2的患者同意,與剪裁式造口底座相比,可塑形底座在更換時更容易、更快速。有了安全性的保障,您可以減少對滲漏的擔心,並有信心出門過日子。

我們理解您可能會因為佩戴造口袋而感到焦慮。但您想要正常生活,不要讓您對滲漏的擔憂阻止您做想做的事。

我們的可塑形造口底座可為您提供安全的密合,而無需剪裁底座,讓您有更多時間享受每一天。

在一項消費者研究中,超過 90%2 的患者同意,與剪裁式的造口底座相比,可塑形底座在更換時更容易、更快速。就出去享受您無憂的生活吧。

2Consumer sampling survey, N-61, Convatec Inc. February 2021, data on file

如何操作

OC MoldableTechnology US Moldable Image Mobile Section 4 Step 1 2021 06

回捲塑形底座

只需回捲造口底座
使用拇指。無需剪刀,
不需剪裁,沒有猜測。

OC MoldableTechnology US Moldable Image Mobile Section 4 Step 2 2021 06

黏貼造口底座

將造口底座黏貼至造口上。

OC MoldableTechnology US Moldable Image Mobile Section 4 Step 3 2021 06

回彈保護

可塑形底座會
溫和的回彈並貼和
造口周圍達到保護。

OC MoldableTechnology US Moldable Image Mobile Section 4 Step 4 2021 06

啟動滲漏鎖定

LEAK-LOCK™ 滲漏鎖定技術的龜頸環繞可吸收排泄物並溫和的膨脹以保護造口周圍防止進一步的滲漏。

今天就試試看吧

看看當你不需要剪裁任何東西時,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填寫此簡單的表格以索取免費樣品。如往常一樣,只需撥打「2516 9182」即可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他們隨時準備提供支持、見解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