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支援

"巫諾" 尿液量測系統

在一個in-vitro 品比較研究中發現,只有 UnoMeter™ Safeti™ Plus 計尿器,在七天的取樣時間中,沒有細菌出現。1

本研究比較 Bard™, Kendall™和 UnoMeter™ 裝置,在模擬膀胱模型系統中,對於預防Proteus mirabilis轉移的效果。模型中,所有8個位置都取樣4次,分別是在247天後。

in-vitro 測試結果總結

  • UnoMeter™ Safeti™ Plus 計尿器中,細菌會被限制在收集袋中 ,不會移動到導管或腔內
  • Bard™ 和Kendall™ 兩個裝置都有細菌出現在測量腔中。
  • in-vitro研究證實Bard™ 和Kendall™ 裝置出現較多的細菌生長。
  • 使用Bard™ 和Kendall™ 裝置, 7天後在所有4個取樣中都發現細菌生長。

*如in-vitro證明

  1. Ashman P, SMTL Closed System Study Test Report, 2009, Data on file, ConvaTec Inc.

客戶服務

如需向業務代表索取更多資訊,請連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專線 0800-88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