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愛膚滅菌親水性CGF敷料
查看大圖

多愛膚滅菌親水性CGF敷料

多愛膚滅菌親水性CGF敷料是一種親水性傷口敷料,可用於有分泌物的淺層與深層傷口。此產品應用獨特的康威水膠體配方,與其他親水性敷料明顯不同。多愛膚滅菌親水性CGF敷料也適用於深層傷口、褥瘡(第二至四期)、腿部潰瘍、淺層傷口、淺層燒傷與取皮部位等皮膚受損處。

產品型號
187662
說明
正方形
尺寸
20x20公分 (8英吋 x 8英吋)
數量
每盒5管

多愛膚®滅菌親水性®敷料是一種保濕水膠體傷口敷料,可用於有滲出液的淺層與深層傷口。此產品應用獨特的康威水膠體配方,與其他水膠體敷料明顯不同。 多愛膚®滅菌親水性 ® 敷料提供深層傷口、褥瘡(第二至四期)、腿部潰瘍、淺層傷口與取皮部位等皮膚受損處。可防護B型肝炎病毒(11)與人體免疫不全病毒(11)*等有害細菌與病毒。*即使敷料外觀完整且無洩漏情況,仍無法保證使用多愛膚 ® 敷料可避免這些病毒的散播。 11. Bowler PG, Delargy H, Prince D, Fondberg L. The viral barrier properties of some occlusive dressings and their role in infection control. WOUNDS. 1993; 5: 1-8

進一步瞭解有關多愛膚®敷料系列的訊息

注意:本產品不含任何乳膠成分。

請參閱包裝內的插頁以瞭解完整的使用說明。